close

Day 4 (2023年11月5日)

臨空城outlet – 香港

今天是大阪之旅最後一天,我們會去逛Outlet,其實我們去旅行,很少安排逛outlet,因為我和黑豬都不是喜歡逛街購物的人,更沒有熱衷名牌,而且帶著肥豬仔,會怕她又悶又累,但下午要上飛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而酒店附近又沒有特別想逛的,既然如此,就到機場旁邊的outlet逛逛吧!

7:30起床,黑豬先到Doutor買早餐回酒店,而我和肥豬仔梳洗換衣服,大家食完後收拾行李,然後到大堂check out。

我們拖著行李,先從心齋橋站乘地鐵到難波站,然後步行5-8分鐘到南海難波火車站,乘搭南海特急快速RAPIT,約35分鐘車程到臨空城。

大阪之旅 - Day 4

大阪之旅 - Day 4

到達臨空城,先寄存行李,黑豬早前在網上已找到一間超便宜的寄存行李店舖,每件行李只需300yen,我們寄存了兩件,只拿兩個大環保袋就去逛outlet了。

大阪之旅 - Day 4

大阪之旅 - Day 4

大阪之旅 - Day 4

我們先到information center下載優惠劵,然後我帶著肥豬仔,和黑豬分頭行事,逛自己想去的店舖。我主要想逛的是日本時裝和一些運動品牌,逛了幾家,買了一件外套和褲。到了午飯時間,我們去Food Court吃午餐,裡面蠻多人的,幸好黑豬找到一張4人枱,也吃了我喜歡吃的韓式石頭窩飯。吃飽後,繼續逛街。

大阪之旅 - Day 4

大阪之旅 - Day 4

肥豬仔開始悶,所以立刻帶她到Lego和Sanrio看看,可惜,這兩間都沒有任何減價,亦不是特別便宜,我想只是沒有稅而已,既然如此,在香港買亦可。

經過Skechers,打算給肥豬仔買運動鞋,看到大部份都是$300-500港幣一對,覺得和零售店沒有分別,但突然看到幾對特別便宜的,大概百多元港幣,其中一對還是肥豬仔喜歡的Unicorn圖案,雖然是我不喜歡的閃燈鞋,但真的值得買。

差不多離開時,突然看到一家“Olive des Olive”,我記得這家也是日本時裝,立刻衝進去看,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又便宜又是我style的衣服了。我用了15分鐘,一口氣買了4件衣服,折上折之下,只用了4百多元港幣,超便宜的。要不是趕時間,我應該可以買得更多。

離開outlet,往火車站時,途中再次經過一個商場,裡面有一家“西松屋”,看到裡面的價錢又是超便宜,雖然大部份是嬰幼兒尺碼,但也總算找到少量130-140碼,又是在10多分鐘之下,給肥豬仔買了6件衣服和4條褲子,也一樣是4百多元港幣,超開心的。

終於在14:15離開,乘搭一個站的火車,15分鐘左右到機場。這次黑豬已一早在網上check-in,所以我們排的是已自助辦理登機的隊伍,只有幾個人,相反,另一條沒有自助辦理登機的,排了近30-40人。

來到入境閘口,看到一條排了近80-100人的隊伍,才發現原來另一個入境閘口關閉了,讓所有人都集中到這個閘口,幸好很smooth,到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要自己scan登機証的,這也太自助了吧! 進去後,就是一般的檢查行李,然後下一層就是海關櫃台,最初還擔心又要排隊,但看到整個大堂空蕩蕩的,可以直接走到櫃台檢查passport。整個過程只用了近30分鐘,超快的,所以最主要是記得先在網上辦理自助登機就可以了。

因為比想像中的順利,還有1個多小時才登機,還可以在機場裡逛逛,可惜裡面大部份是名牌店,和只有幾間小型的手信店,所以我們在Starbucks買了飲品,然後直接在登機閘口等了近1小時。

16:30登機,香港時間19:50下飛機,然後乘的士回家,2023大阪之旅,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白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