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 2010613(Sunday) 

清晨6:15起床我們梳洗後7點出去食早餐。昨晚經過的夜靜街道,一大早就變得非常熱鬧,整條街都被大大小小的攤檔佔據著,原來這裡就是旅遊書上所提及的Sunday Market! 想不到這麼早就在擺賣阿歌還在這裡買了對人字拖呢!

今天的早餐是怡豐叻沙麵和桔仔冰味道不錯

  

吃完後就立刻回酒店Excellent公司的車子已經在門外等候了我們坐了大概三個小時車程到火車站會合今天的導遊原定我們應該坐火車到激流位置但因為火車壞了所以吃午餐以後我們需要再坐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下一個火車站我點了一個湯飯作為午餐裡面的飯被搓成一粒粒正方形狀蠻特別的

  

吃完午餐我們就出發往下一個火車站到了火車站等了半個小時,火車終於來了。火車蠻殘舊的(!?原來我們沒有拍到火車的照片!?),而所有坐位都給本地人佔據了,所以我們唯有站著吧! 坐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激流位置

在沙巴玩激流主要有兩條河流一條是Kiulu River屬於1~2輕量級另一條是Padas River屬於3-4重量級而我們這次選擇了重量級的Padas River

  

穿上救生衣後導遊開始簡單說明激流的玩法(真的非常~~簡單的說明!!)然後我們三個女生、導遊、兩個指導員和兩位也算指導員的小男生就坐上橡皮艇(不知為何我們這艘船特別多指導員哈哈!),開始我們的亡命激流。

和我們同一時間玩激流的還有另外兩艘艇,我們三艘艇逐一出發。開始的時候河面蠻平靜的,兩位小男生指導員下水游泳而我們還被拉下水呢! 對於不諳水性的我們,游了一會就爬回上了(應該說是飄浮了一會吧! 哈哈!)。然後水流開始急了,看到前面出現了一個急流,我們都用力地划著,船隻被浪衝得時高時低,蠻剌激的!

順利地越過了兩個急流,但想不到衝第三個急流的時候,橡皮艇反了,我們全部人無一幸免地被掉下水。我在水中只懂拼命往上游,但好像被某些東西阻疑著,當時的我開始害怕和著急,不斷地往旁邊游去,突然,有人拉起了我的救身衣,讓我終於能夠呼吸到空氣,望一望,原來是其中一個小男生指導員(謝謝他救了我一命!)當時只有我跟他兩個在飄浮,而我們的橡皮艇已經遠走了! (我們還沒上橡皮艇呀!!!),突然另一艘划過來救起我們這時候,整個人才稍為定下來!

他們送我們回到原來的橡皮艇上,然後我們就划到岸邊稍作休息。這時候,Gloria眼睛都紅了,她們不知道我往哪裡去了,所以很擔心我,還一度說要終止這次激流活動。雖然我也有一點點害怕,但既然來到了,而且也只剩下一、二個急流應該沒關係吧! 所以經我勸喻下,我們再次登上橡皮艇出發

想不到迎接我們的是,這條河最厲害的急流(不是吧!?)。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再次掉下水的感覺,還是有一點點不知所措(沒錯! 我們又再次掉下水了!),同樣地拼命往上游,這次算是很快游到河面,還看到他們全都抓住了橡皮艇我拼命地往他們的方向游去,由於我仍在急流當中,所以每當我吸一口氣的時候,轉眼間又被浪拍打到水裡,然後又拼命往上游吸氣,所以我是一邊呼吸,一邊喝著河水呢!

眼看和橡皮艇距離越來越遠,突然,又有人拉起了我的救身衣,望一望,又是那個小男生!?(救了我兩次耶,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O*),然後,我又被另一艘艇救起來了,這次是第三艘艇(三艘艇我也坐過了(v))

上岸時,滿肚子都是水(慶幸不是鹹的!)。然後去沖身和換衣服,再吃一點麵包後,我們就坐火車,然後接駁Excellent公司的車子回市區一路上,我們都睡死了!

回到市區先找兌換店然後就去Jari Jari Spa(昨晚Excellent公司幫我們預約的!)進去後先填問卷然後坐在大堂旁的椅子上等待按摩師按摩師先幫我們按腳有點痛也有點癢癢的感覺按了三十分鐘後我們就各自進房享受舒舒服服的全身按摩了(ovo)

離開後Excellent職員載我們在酒店附近的街道上尋找今晚的晚餐! 晚到佑記吃肉骨茶濃濃的藥材味很香很好喝而且附有肉和飯份量剛剛好吃飽後也回酒店了

  

今天的亡命激流,讓我們身心都累死了

arrow
arrow

    黑白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