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2010612(Saturday) 

Airasia櫃位在Terminal 2所以我們約了下午4點在機場Terminal 2集合Check-in我們就去買一些吃的然後乘搭機場接駁列車回Terminal 1上飛機

  

3個小時的機程,我們大概晚上9點到逹沙巴機場。沒想到這裡海關的程序又混亂又慢排了足足1個小時才能通過幸好迎接我們的人還在等著(參加Excellent公司的兩個活動或以上就會有專人來接機非常方便!)同行還有幾個同樣參加了Excellent公司活動的遊客,他們也在等著我們讓我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雖然不關我們的事!U///U)

本來打算在沙巴機場兌換馬幣,但Excellent職員Andy告知我們兌換店在9點半已經關門了(!?那怎麼辦!?我們完全沒有馬幣呀!)他說不要著急先上旅遊車往酒店出發吧! Andy在車上用廣東話簡單解釋一下大家這幾天參加的行程

到逹Eden54酒店Andy幫我們辦理Check-in和再次簡單說明活動的安排。臨走前,他還借了100馬幣給我們(太好人了吧!?)然後他就回旅遊車上繼續送其他的遊客往他們的酒店這家酒店蠻不錯雖然要上一層樓梯但整個環境乾淨又舒服而且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酒店職員超nice的

整理好行李後,我們立刻出發找吃的(快餓死了!)根據酒店職員Rosanne的介紹,我們去了馮業吃晚餐。雖然已接近11點,但這裡的客人還是蠻多的,我們點了Gaya多士和豬肉麵。吃飽後,我們回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Eden54酒店 馮業
    全站熱搜

    黑白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