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豬仔的學校又有兩日假期,連同星期六﹑日,共四天假期,我們決定又去旅行。我們想了一至兩個星期,還是想不到應去哪個國家,日本﹑韓國﹑新加坡﹑台灣,還是留港staycation算了。最後因為身邊有不少同事和朋友都去大阪,所以燃點了我的興趣。上次去大阪,是和黑豬還未結婚的時候去的,已經十多年前了,也是值得重溫一下。

我們搜尋機票時,看到HK express的價錢,一家三口是接近港幣10,000,實在是比我想像的貴,一度打消了去旅行的念頭。第二天早上,無意搜尋HK airline網站時,發現一家三口的總數竟然是港幣7,700左右,便宜了很多,所以最後就決定買了。

確定了機票後,我們決定買大阪環球影城的門票,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每個去過USJ的人,都強烈建議買Fast pass,否則一天下來,可能只能玩一至兩個遊戲,而且排隊排到累死。

我們在出發前一個月才決定,所以打算在網上買USJ Fast pass時,不論是官網﹑kkday﹑klook還是trip.com,都已經沒有我們想要的那款了,那時才知道,原來星期五那天是日本假期,難怪售光了。

幾天內,我們不停來回搜尋這幾個網站,打算放棄時,突然在某天晚上發現trip.com竟然有我們想要的那款,但礙於價錢問題,我們還是猶豫了。直到朋友的一句話[沒去USJ,等於沒有去大阪],既然如此,我們下定決心,立刻上網買了Fast pass,然後再買門票。

最後,機場﹑USJ門票連fast pass和酒店都確認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白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