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017 (Sun) 日本名古屋 - 香港   景點 : 名古屋機場

今天是最後一天,打算一早就去機場待到上飛機。

本來打算像來的時候一樣, 搭的士到名古屋站再轉機鐵, 但後來覺得時間充裕, 而且機場巴士就在B&B附近, 所以最後選擇搭機巴 (@1500yen) (http://www.centrair.jp/tch/to_and_from/access/centrair-limousine.html)。等了5分鐘,巴士準時到站,搭了1個半小時(預計之內),整個車程肥豬仔精神飽滿,完全沒有睡意,所以要不停跟她玩,超累的,她竟然在差不多到站時才睡著,真給她氣死! 沿途看見不少櫻花樹呢! 

IMG_8230.JPG

IMG_8231.JPG

IMG_4307.JPG

IMG_4309.JPG

IMG_4311.JPG

因為我們打算今天都待在機場裡吃午飯和逛逛,直到登機,所以很早就到機場,但也因為太早的關係,未能check-in,所以我們只好提著兩個行李在4樓逛(4樓是不能用行李車的)。我們先到丸屋(http://www.maruya-honten.com/排隊,看到店門前有一個可以讓人放行李的位置,詢問後,店員將我們的行李用一條鏈子穿在手柄上,雖然沒有用鎖,但其實有人去拿走的話,也是很礙眼的,所以我們也很安心地擺放。

IMG_4312.JPG

IMG_4314.JPG

黑豬在等位,我揹著肥豬仔到旁邊的蝦餅手信店試食,雖然有很多種類,但我覺得每一款的味道都差不多,哈! 等了約半個小時,終於可以進去了,店內地方不大,大約20個坐位,我們兩大一小已經佔了一張四人桌。這裡也沒有提供BB椅,幸好我們坐的是最旁邊的位置,這樣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我們點了一個兩款鰻魚餐,雖然沒有食過其他,所以不能比較,但它的微焦真的很香,外脆內軟的,我覺得已經很棒。

IMG_4315.JPG

IMG_4317.JPG

IMG_4318.JPG

IMG_4326.JPG

IMG_4336.JPG

當我和黑豬在研究這鰻魚時,肥豬仔突然一手拿了我碟子上的一團wasabi往口裡塞,她吃了整整一個手指頭那麼大的wasabi,瞬間讓整張臉都紅了,眼洭也充滿了淚水。我立刻伸手把她嘴裡的wasabi挖出來,幸好沒有吞下太多,然後再灌水,幸好沒大礙,但也足以把我們嚇壞了。

吃完後,終於可以check-in了,check-in後,我們立刻到服務處借BB(免費的),然後爭取時間回到4樓作最後衝刺,因為只有這一天(其實是兩個小時左右)可以買手信。

IMG_4346.JPG

我主要逛幾家精品店和一家蝦餅店,名古屋最出名的手信就是蝦餅,各式各樣的蝦餅以供選擇。作為一個旅客,最方便的就是能在機場裡面買手信,不用搬來搬去,特別是像蝦餅這麼大包和易壓碎的食物。但要注要的是,整個名古屋機場只有4樓這一家蝦餅店,入閘後是沒有售賣的。

入閘後,黑豬立刻去買兩包紙包牛奶,我和肥豬仔就在登機旁邊的座位等他,這時候,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到我的面前,通知我們可以優先上機。(這才是服務嘛!)

回程需時4個小時,雖然我們幫肥豬仔買的是不佔位機票,但幸好這程飛機沒有滿座,所以我們還是佔了三個座位,哈!

肥豬仔依然坐不定,剛巧旁邊坐了一個18個月大的小女生和她的父母,除了肥豬仔不時跟這個小女生有互動外,我們兩個媽媽亦不忙分享育兒心德!途中肥豬仔竟然睡著了,我亦累得跟她一起睡,所以整個機程亦總算很快的捱過去了!

19:20落機,等待行李時已經電召的士,因為電召的士的話,不是在的士站上車,而是要走一段路到Terminal 2,然後再走到地面的候車專區才能上車,經過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名古屋機場
    全站熱搜

    黑白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